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力博刀具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力博刀具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一家机械五金、工具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石墨刀、刀柄、筒夹、刀片、刀粒。公司有自己的品牌(leepple)还代理国外知名品牌如rego-fix雷高首席代理商(瑞士)、mst(日本)、特固克(韩国)、锐耐克(德国)、urma(瑞士)、dormer(英国)、瓦尔特等,价格交期均优势,欢迎广大经销商和终端客户致电咨询(15818549353阳工)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区福永街道稔田社区稔田工业区第42幢。深圳市力博刀具技术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9501290
传真
0755- 075527296629
联系人
阳先生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稔田工业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2008
营业额
5000万
主要产品
我公司主营:石墨刀,硬质合金刀具,非标刀具定做,rego-fix刀柄首席代理,rineck刀粒代理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