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耳机插座制品厂

公司简介

专业生产插座headphone jack(jack)制和开关switch的专业厂家,
主要品种有:耳机插座.2.5耳机插座.3.5耳机插座..耳机接口.耳机插口.耳机插孔.耳机母座.高档耳机插座.精密耳机插座.高端耳机插座.镀金耳机插座.立体声耳机插座.立式耳机插座.贴片式耳机插座.耳机插座smt.耳机插座smd.耳机插座mini.耳机插座dip.单声道耳机插座/双声道耳机插座.沉板式耳机插座.耐高温耳机插座.直插式耳机插座.2.5声频插座/3.5声频插座/2.5音频插座/3.5音频插座.dc插座镀金.dc插座贴片式.dc插座smt.dc插座smd.dc插座dip.dc电源插座.dc直流电源插座.dc直流插座.dc接口.dc插口.dc插孔.直流电源插座.直流插座.外接线插座.wp外接线插座.ptb外接线插座.拨动开关,滑动开关,微型开关。贴片开关,轻触开关,叶片开关,滑动开关,直键开关,推动开关,按钮开关,按键开关,自锁开关。船型开关,微动开关,震动开关,滚珠开关,门锁开关。
厂房位于中国珠三角东莞市电子基地,面积达六万八千多平方米,现时雇用一千多名生产员工。每月产量能达近千万粒开关插座.我们具有十几年的专业制造经验,至今已开发近千款制品。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提电脑,电子产品.电器产品.数码产品.
小家电.办公设备.计算机设备.电动工具.保健仪器.儿童玩具.工业设备.电瓶车行业.机械设备.通讯设备.汽车行业.厨电炊具.清洁设备.收录音机.电话.电脑及周遍设备.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等。
对于新款产品的研发,更不遗余力,不断开发新产品,以迎合最新的电子产品需求。
我们希望耳机插座headphone jack制品厂 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和第一选择。通过共同的努力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的行为准则。为此,我们不断加强自己的实力,力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一起双赢发展。headphone jack耳机插座欢迎你 http://www.gd****.com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2055138
传真
0769- 0769-888188
联系人
陈先生
地址
headphonejack耳机插座制品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3
营业额
主要产品
dc插座镀金.dc插座贴片式.dc插座smt.dc插座smd.dc插座dip.dc电源插座.dc直流电源插座.dc直流插座.dc接口.dc插口.dc插孔.直流电源插座.直流插座.外接线插座.wp外接线插座.ptb外接线插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