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博力加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polyworks shanghai(博力加软件)是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加拿大innovmetric软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我们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长春、沈阳、天津、广州、重庆配置了本地化技术支持工程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的软件主要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工业制造领域的精密测量,帮助客户实现工程设计和生产应用的效益最大化。
innovmetric软件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市,在5大洲16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制造企业(丰田、通用、大众、本田、宝马、戴姆勒、福特、劳斯莱斯、普惠、波音、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庞巴迪、苹果等)均信赖 innovmetric 的 polyworks®软件解决方案及相关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400-820-5967
传真
联系人
博力加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6号华敏翰尊国际大厦18楼A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软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业软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