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斯达插座制品厂

公司简介

科斯达插座制品厂专业生产各种dc插座,dc电源插座,dc充电插座,usb插座,usb充电插座,2.5耳机插座/3.5耳机插座,各种插座之设计、製造与销售;由於坚持產品的良好品质、交期的快速及对客户的服务。产品主要广泛用于各种音响设备、数码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mp3/mp4/dv播放器、家用电器、汽车配件、it多媒体设备、办公设备、通讯设备、测量仪器、tv、vcr等各种操作。在国內、外市场中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品质和服务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正是在品质上严格要求和积极到位的售后服务跟踪,使得公司稳步健康的发展。公司现在所有的产品严格按欧盟rohs指令要求生产并经sgs检测。科斯达通过了iso09001:2008和iso14001:2004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实行不使用有害物质管理,科斯达将不懈努力,精益求精,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回报社会和广大新老朋友。

  科斯达始终紧持“诚信、融合、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发和研制新产品,引进高新技术,努力向高附加值产业和高、精、尖产品拓展;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走向追求卓越、多领域拓展的明天. www.ks***.com www.bo***********.net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3662567
传真
0769- 0769-8362689
联系人
陈先生
地址
中国东莞市黄江合路第一工业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86
营业额
主要产品
dc插座,dc电源插座,dc充电插座,usb插座,usb充电插座,2.5耳机插座/3.5耳机插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