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滕州市鲁重机床厂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89年,是一个有着辉煌历史和成就大型企业。十几年来为国民经济各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铣床、车床、钻床、刨床及数控机等机械设备、产品畅销国内外、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在深化经济改革中,鲁重机床根据山东整体规划要求,提升传统制造业,在山东济阳开发区投资兴建山东数控机床生产基地。该基地生产加工中心机床、数控车床、数控铣床、装配生产线、机床刀具等,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机床制造企业。
全套引进大隈株式 会社技术、批量生产立、卧加工中心机床、数控车床,并以大隈的产品质量和国内市场价格提供给用户。
   为了加强自身技术、研发优势,鲁重机床于2004年6月成立专门从事数控机床设计的专业公司--华普设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成套的生产设计图纸和技术文件。
  鲁重机床及旗下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本着“追求卓越,制造精良”的经营理念,本着为股东创造持久的高回报,为员工赢得社会尊重。做用户的工艺师、做装备工业的脊梁。致力成为具备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机床制造商和服务****商,竭诚为社会各界用户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632- 5083087
传真
0632- 0632-5083087
联系人
唐豆豆
地址
山东省滕州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床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5000
主要产品
车床铣床刨床磨床钻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