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曼)富乐斯多公司北京办事处

公司简介

  man(曼)富乐斯多隶属于man(曼)集团,是一家全球工业服务提供商。公司现有员工4300名,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14亿欧元。公司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重要市场包括拉丁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和非洲等。
  man(曼)富乐斯多的项目部主要从事大型工厂的建造。man(曼)富乐斯多的服务部为汽车、运输、包装印刷和专门设备行业的制造商提供销售和服务合作。与各供货商相比,我们是独立于****商之外的印刷设备和服务的最大****商。
  man(曼)富乐斯多是man(曼)股份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慕尼黑的man(曼)股份公司是欧洲领先的车辆、发动机和工程设备制造商,其年销售收入约为130亿欧元,是德国证交所(dax)榜上排名前30位的德国公司之一。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156015
传真
010- 58156017
联系人
蔡咏娟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5号中青旅大厦1001~1008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床
成立年份
营业额
14亿
主要产品
机床 塑料机械 包装 金属加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