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亚星精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亚星精密(香港)有限公司
亚星精密仪器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仪器公司。一直致力为制造业引进先进的检
测仪器,为客户提供快速的检测方法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协助他们提高品质、竞争力及增加盈利。专注于欧美及台湾产品的专业代理销售,代理之产品有美国micro-vu及台湾apex二次元、三次元,英国ims及brown&sh-arpe 接触式三次元及三次元专用探针测头(renishaw)是英国雷尼绍在广东省授权一级代理商,英国taylor hobson粗糙度仪、圆度仪、纳米级轮廓精密粗糙度仪,美国ccd在线视觉影像比对量测系统,手机及pcb/fpc各种专用检测机的开发生产
  2005年,是亚星精密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亚星精密烟台公司及武汉办事处陆续成立,同时被英国牛津仪器确定为中国的直销企业。这也是自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以来,英国牛津公司中国授权的cmi系列及手持式合金分析仪(重金属检测仪)全权服务销售企业.同时获得韩国宝友胶带中国区总代理及美brookfield粘度计的中国区代理.这样更加巩固了我司的发展基础,亚星精密的产品类别广泛精良,服务于航空、军工、电子、通讯、汽车、摩托车、科研院校及化工等。由于我们的专业更获得业界的认同.大霸、光、富士康、车王、旭基、同成、世欣、华丰、精成、华品、motorola、3m玮锋、顺富、皆利士、元大、百纳、精模、雅诺、新技、国碁、利乐、海堡、lg、宗申、万利合、百音、博健、莫士、金达、昆盈、宝熊、万利达、瀚宇彩欣、福强、瑞花、惠亚、元盛、精诚达、比亚迪、伟创力、依利安达、上达、至卓飞高、统信、鑫岸、华阳盈科、双鸿、康源…等。
  我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以最热忱的服务、最尖端的产品,最严谨的态度为你的公司展提供更好的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辉煌的明天!
  目前更是与国外几家知名企业取得合作。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能为你提供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强有力的后援资讯团,可让您随时掌握最新产业资讯;并承办其它品牌相关仪器的精度校正及维修;随着中国进入wto,中国成为"世界工厂",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产品的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我司所产精密量测仪器拥有目前世界前端的二机一体功能,以及强大的软体功能,让您的产品在现今高科技的产业领域中立于不败之地。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5848850
传真
0769- 0769-85848860
联系人
李科
地址
长安莞长路120号京晖大厦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雷尼绍测针
成立年份
2003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雷尼绍三坐标测针,测头,机床测针测头,对刀仪,tesa一系列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