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德光硬度计销售部

公司简介


东莞市德光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业检测仪器****商,主要代理国内外各类无损检测仪器。德光公司拥有专业人才、精良产品,为机械工业、电子、船舶、电力、汽车、模具、涂装、家具等行业提供卓越服务。

我们的员工敬业乐业、拥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并长期接受公司提供的国内外专业技能培训;凭借自身的优势,不断地将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和销售理念贯彻于对代理经营的国外产品设备的检测和监控中;德光公司是英国卡拉斯中国区总代理,德国尼克斯一级代理商。公司目前在广州、北京、上海、福州、厦门均设有办事和产品维护机构。

德光公司一直以来,“产品第一、服务第一”作为我们的宗旨。



公司主要销售:德光里氏硬度仪,超声波测厚仪,ace涂镀层测厚仪,英国class(卡拉斯)涂层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磁强检测仪,c02液位仪,渗漏检测仪;德国quanix(尼克斯)涂镀层测厚仪;英国pte涂装业检测仪,涂层测厚仪,铅笔硬度计,塑料湿膜卡,露点仪,电火花孔隙检测仪,红外线测温仪,气体检测仪,表面粗糙度仪,附着力仪,光泽度仪,耐磨仪,炉温跟踪仪等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23353260
传真
0769- 0769-23157997
联系人
池先生
地址
东莞万江江滨花园7期7座9D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工器材制造业
其他电气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硬度计,测厚仪,涂镀层测厚仪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