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智盛数控刀公司

公司简介

智盛数控刀具是面向各企业和商业伙伴的专业生产、批发、销售一体化公司。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不断增长的模具产业需求加上自身的不断努力,公司2005年成立以来在业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销售网遍及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等地;且逐步扩展到全国及亚泰等地区.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品质第一、诚信第一” 的精神服务广大客户.“高效务实、求索创新”,不断地完善产品种类;
主要经营的产品: er、oz、c型系列筒夹、拉钉、扳手、分中棒、延长杆、螺母、bt、nt、oz、r8、系列数控刀柄及套装、sk高速机刀柄 (雕铣机刀把、iso20刀柄、iso25刀柄、iso30刀柄)。
台湾榀烨pinye数控对刀装置(对刀仪)总代理
欢迎来咨询、索取资料。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26027788
传真
0769- 076985446650
联系人
郝先生
地址
长安镇霄边大塘街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2005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其它行业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