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公司简介

  蒂泰克斯是瑞典山特维克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在全球范围拥有34000名员工,2001年的营业额为45亿欧元。发扬其满载革新的优良传统,günther & co公司用蒂泰克斯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在精密切削刀具生产领域为绝对精度和顶级质量设立了标准。
  对每个金属切削问题在其应用领域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一全系列的一流精密刀具,从用于简单应用场合的可靠的标准刀具直至适合比较复杂工件加工的用含钴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制成的高技术产品。      
从'硬'和'高速'加工到‘干'加工——其中,蒂泰克斯占据市场佼佼者地位。一系列采用最新涂层技术的刀具: tin,tcn,txl,tfl,tft及tip。满足不同客户的刀具。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451888
传真
021- 54451899
联系人
虞羽
地址
田州路99号新茂大楼502室西侧单元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1890
营业额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蒂泰克斯还提供非标刀具开发和生产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对精密刀具的特定希望和要求。借助计算机辅助过程规划(capp),将客户规格针对实践相关的解决方案加以匹配,以识别出针对其应用最合适的刀具。 仅在24小时内提供 – 包括报价图纸、价格和交货日期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