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爱普生机器人源于 1981 年精工手表的组装线,当时,需要开发一种精密而且高效的机器人,将精密零部件组装到一起,这样的开发是空前的。近 30 年来爱普生在机器人的生产和制造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陆续推出大获成功的精密、高速、可靠的爱普生机器人。现在,爱普生机器人秉持这一理念,继续开发革命性的机器人产品、先进的控制技术和其他自动化技术,为今天和未来的您提供自动化产品的最家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5221199
传真
010- 010-8522-1121
联系人
巩先生
地址
中国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7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业务,机器人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