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撒三期广交会展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工商注册资金2008年104万的专业会议展览展示服务的公司!2007年以计算机及软件网络技术开发、广交会展位(摊位)调剂,会展经济咨询服务和推动上网工程(包括企业,政府,家庭),网站建设推广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公司;下辖分公司和多家代表处;“和谐立誉,诚信为本,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多家进出口公司长期密切合作的优势背景;多届参与组织广交会展位调剂的丰富经验,已成功服务2843家企业顺利参展拥有各类客户上万余家,以优质价优真诚为您服务。
我司专业申请调剂广州交易会广交会摊位已十余届之久,与上千家外贸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国内众多企业解决了每一届摊位的难题。2008年104届将一如继往为贵司服务,如贵司有需要预定摊位,敬请来电或来函!我司将协助贵司调配到最合适的摊位,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服务宗旨!
我司可调配摊位有:箱包、钟表眼镜、办公文具、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鞋帽、服装纺织、电子、灯具、建材、食品、化工、草柳编、铁石制品、珠宝及骨刻玉雕、家具、机械工农具、器皿、陶瓷、五金、汽配、玩具、装饰、日用、礼品等。
广州广交会摊位第2008年104届广交会招展工作已全部展开,详图,广交会资料,广交会情况备索,欢迎赴穗榕洽商、顺祝商祺!
2008年104届广交会摊位展览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5488383
传真
020- 020-61914067
联系人
龚芬芬
地址
广州市新港中路354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社会服务业,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家用电器展位 电子及信息产品展位 灯具灯饰展位 工具展位
小型车辆及配件展位 车辆及工程机械展位 建材展位 五金制品展位 机械及设备展位 礼品展位 服装展位 编织品展位
化工及矿产展位 地毯及挂毯展位 家用纺织品展位 抽纱展区展位 纺织原料面料展位 食品及茶叶展位 裘革皮羽绒及制品展位 日用品展位 办公文具展位 家具展位 土畜产品展位 器皿及餐厨用品展位 装饰品展位 陶瓷展位 箱包展位 鞋帽展位 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展位 玩具展位 钟表眼镜展位 园艺展位 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展位 铁石制品展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