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mahr集团为全球三大量仪制造商之一,拥有齐全长度测量产品系列。mahr测量仪器 ---从卡尺到三座标测量系统---应用于汽车制造业、机械加工业、精密光学行业,测量微量的长度尺寸、外形和表面微观参数。mahr集团不断为全世界的企业提供最高水平的测量仪器,领导世界精密量仪的潮流。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62589352
传真
0512- 62585816
联系人
周玉琴
地址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39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测量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mahr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全国性的制造公司.传统上,mahr这一名称代表工业计量质量.在制造测量工件几何尺寸高精度测量仪器的同时,mahr也制造高精密的纺织泵和滚珠导轨轴承作为mahr产品系列的基础结构.主要客户包括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高精度机械产品,包括光学和电子学领域.mahr同时也为塑料,人造纤维,人造橡胶业提供织纺泵和测量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