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润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润马机器人公司拥有先进的注塑装配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提供的机器人手臂涉及拾取放置机器人手臂、直线执行机构机器人手臂、适用于注塑机的笛卡尔机械手机器人手臂、iml机器人、一次性餐具包装系统、数控机器人、压铸机器人、1-、2-、3-、5轴机器人和非标定制自动化机器人。
润玛机器人公司生产的注塑机座自动化符合国际顶级机器人技术标准。在生产设备方面,润玛机器人公司引进了先进的设备和质量体系。所有由润玛制造的机器人都具有高效率、高品质的特点。
这是润马科技团队始终坚持的原则:专注于注塑机器人领域,将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广到世界各地。很高兴能回答您关于我们机器人产品的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选择可靠的机器人自动化制造商润玛进行双赢的商业合作是绝对正确的。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2***987
传真
0769-
联系人
黄杰赢
地址
横沥镇云宁工业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铸造用模具
冲压模具、锻造模具、粉末冶金模具
成立年份
2000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