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kuka

公司简介

kuka ag(kuka 股份公司)是一家跨国企业,营业额将近三十亿欧元。约有 12300 名 kuka 人每天都在不懈的努力,以巩固我们作为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商的全球领先地位 – 无论是在总部奥格斯堡,还是在世界各地的生产基地。我们在全球的客户主要来自汽车制造业和传统工业领域。在 kuka,您可以享受一站式的服务:从单个组件直至全自动设备。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7072688
传真
021- 67871805
联系人
连非
地址
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昆港路88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锅炉制造业
起重运输设备制造业
阀门制造业
液压件及液力件制造业
气动元件制造业
金属密封件制造
成立年份
1898
营业额
主要产品
100 多年来,我们的品牌始终奉行客户至上、附加价值、创新和品质。全世界的 12000 多名 kuka 人正在开发面向未来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 创新、综合、高效。我们将此称为橙色智能。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