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特数控

公司简介

 山东海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原滕州市仪表机床厂)成立于1992年。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研发为一体的数控机床制造企业。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立式、卧式三轴、四轴、五轴加工中心的生产厂家,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可为客户提供产品加工解决方案与加工中心操作培训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定梁式大型数控导轨磨床、龙门数控铣床、数控镗床、程控镗床、激光干涉仪、激光球杆仪、三坐标、硬度仪等进近百台专业精密制造设备与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并可以按客户的要求设计加工。  
  山东海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量、诚信共赢的原则,欢迎客户来公司考察、指导、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632- 5898678
传真
0632- 5898777
联系人
王腾
地址
山东省滕州市经济开发区海特西路518海特机床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
金属铸、锻加工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10000万
主要产品
1、售后服务为终身维护,一年内免费(易损配件与人为损坏的及不可抗力造成的只收成本费)。
2、我公司设有客户服务受理中心,负责向需方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3、客户服务受理中心设专人负责客户信息的接收、登记、分析、回复、处理、回访、汇总建档及反馈,处理客户投诉等问题。接受需方技术咨询,指导需方正确使用和维护机床,追踪售后服务情况,了解需方的满意度,及时办理“三包”内外领发件。
4、负责对外出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进行监督、考核。
5、建立售后服务全国巡查保养制度,无论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无论出保还是没有出保客户,根据客户档案以及使用的时间,定期派出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现场检修与保养(无论客户是否联系我们都定期巡查),巡查制度为:每两个月从总公司内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地理位置依次巡查所有客;巡查内容为:保养与检修设备以及指导客户正确的操作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