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先临三维,成立于2004年,公司专注于高精度3d数字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应用,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3d数字化技术企业,推动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化应用。

专业3d扫描
专业3d扫描业务专注于在工业制造、文化创意、精准医疗、教育科研等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包括快速建立3d数据模型、3d数字化设计以及3d视觉检测等,旗下拥有天远、einscan两大品牌,多款不同产品系列。

齿科数字化
齿科数字化业务专注于提供“3d扫描-cad设计-3d打印”的—站式齿科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口腔可视化接诊、数字化修复、数字化正畸、数字化种植等。

联系方式

电话
400-0799-666
传真
联系人
Michelle Mi
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湘滨路139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测量
成立年份
2004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齿科口内3d扫描仪、齿科3d打印机、专业级3d扫描仪、高精度3d视觉检测系统、金属3d打印机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口腔齿科数字化、3d数字化设计、高精度检测以及工业3d打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