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斯瓦洛格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斯瓦洛格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金属加工刀具及配套辅件产品的生产销售贸易与服务的专业性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贯的宗旨是为了更好的为金属加工制造业企业解决全面加工工艺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斯瓦洛格机械有限公司近几年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目前所经营的产品也满足了所有金属加工零件的需要,产品系列包括:螺纹车削刀具、螺纹铣削刀具、切削丝锥、挤压丝锥、高效螺纹切削工具、高效螺纹滚压工具及旋风切削刀具等、普通机夹式车削刀杆及刀片、普通机夹式铣削刀盘/刀杆及刀片、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及钻头、机夹式钻头、深孔加工钻、立方碳化硼(cbn)刀具、金刚石(pcd)刀具、镗刀、刀柄系统及车床刀座、机床附件及精密夹具和工具、并且我们还提供特殊非标刀具产品的订制及刀具的修磨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67591716
传真
0512- 82175376
联系人
陈丹丹
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168号新尚广场D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刀具
机床附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