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南中匠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中匠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13朝古都的洛阳市,是一家致力于机器人销售,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自动化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的应用核心技术,搭建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应用研发平台,在国防军工、汽车零部件、3c电子、木制家具等领域形成了独有的解决方案和核心技术。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和一批业务娴熟的销售精英,管理团队中的成员均有着多年丰富的管理和从业经验。公司团队技术力量强大,相关标准严格要求,高标准做到项目、生产等各个环节的有效管理管控。力争做到精益求精。
公司经营多种品牌机器人,库卡,川崎、abb、三菱,艾斯顿、新松等进口,国产品牌机器人,与本体制造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开创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市场。
携着“中国工匠,为您制造”梦想和理念,我们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精诚合作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周到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

联系方式

电话
0379- 62***116
传真
0379- 037962261116
联系人
刘祎
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大道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电气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17年
营业额
3000-5000万
主要产品
川崎机器人bb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 安川机器人等进口品牌机器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