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工业润滑液

公司简介

嘉实多是世界领先的制造商、分销商和营销商,为全世界的汽车、工业、船舶、航空、石油勘探和生产客户提供高端润滑油、润滑脂和相关服务。该公司的总部位于英国,直接在 40 多个国家运营,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雇佣着大约 7,000 名工作人员。在将近 100 个其它市场上,由第三方经销商代表我们在其当地推广和销售我们的产品。嘉实多交付网络遍及 140 个国家,覆盖 800 个港口,并且与 2000 多个经销商和代理商合作。

嘉实多实际上为所有家用、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润滑油。为汽车润滑(包括摩托车二冲程和四冲程发动机、汽车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我们的产品包括范围广泛的手动和自动传动液、链条润滑油和蜡、冷却剂、避震器高级机油、刹车油、润滑脂、清洁剂和维护产品。我们还生产供农业机械工厂、一般工业和船舶工程用的产品。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有一个全球****注册身份,适于使用该产品的所有场所。
汽车润滑油:为消费者开发,为汽车、摩托车、商业车辆,包括重型载重汽车、采矿和农用车辆提供专用润滑油(齿轮油、润滑脂和其它辅助产品)和服务
航空、工业、船舶和能源润滑油:为企业开发,为生产制造、采矿、船运、航空和石油勘探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的全球业务运作会提供世界范围的保障、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环保性能。我们专注于为优化我们客户的生产工艺提供可信意见。
我们处于领先技术的前沿,借助我们在全球的 13 家研发中心,每年开发和检验上千种新产品。我们与行业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密切合作,与之一起****润滑油,范围广泛,经设计用于特定的运行状况和环境。我们的很多产品得到了很多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认可、推荐或共同设计制造,包括奥迪、宝马、福特、man、塔塔和大众等品牌,并用于其‘最新’设备上。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8605669
传真
021- 38605666
联系人
张嬿婷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浦建路76号由由国际广场19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内燃机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
汽轮机制造业
水轮机制造业
风机、衡器、包装设备
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的制造
工业用电炉制造业
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
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
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铁路运输设备制造业
汽车制造业
船舶制造业
航空航天器制造业
交通运输设备修理业
金属、硬质合金用型模具
冲压模具、锻造模具、粉末冶金模具
橡胶成型模具、塑料成型模具、玻璃用型模具、矿物材料用型模具
发动机加工装调专用设备
电机制造业
电工器材制造业
日用电器制造业
电气机械修理业
机床
刀具
机床附件
切削液
成立年份
189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