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淮安立得贝尔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淮安立得贝尔机械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生产配套用品的销售与服务公司,代理销售国内外名优机械加工设备,并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同时也为生产企业提供专用与自动化设备的开发、提供加工中所需要的工装夹具、切削刀具、以及油料等,让您享受一站式****带来的便捷。
主要经营的品种有:加工中心、钻攻中心、龙门铣床、雕刻机、五轴雕刻机、斜轨数控车床、车铣复合机床、普车、磨床、数控磨床、数控钻床、摇臂钻、炮塔铣、机械手、抛光机、3d打印机、三座标测量仪、智能计量泵、轮胎模具专用设备、智能计量泵、远程泵站控制系统、机床零组件、刀具、油料、专利快速虎钳、plc、触摸屏等及专用设备开发等。
公司在多地设立办事机构,为及时的服务提供保障,让您的生产无后顾之忧。
我们秉承客户至上、忠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用精湛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企业不断追求诚信互助,开拓进取,超越自我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各类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517- 83***958
传真
0517- 051782424938
联系人
张公
地址
淮安市海口路九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内燃机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
汽轮机制造业
水轮机制造业
泵制造业
阀门制造业
气体压缩机及气体分离设备制造业
液压件及液力件制造业
气动元件制造业
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的制造
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
金属密封件制造
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
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
金属铸、锻加工
粉末冶金制品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加工中心、钻攻中心、龙门铣床、雕刻机、五轴雕刻机、斜轨数控车床、车铣复合机床、普车、磨床、数控磨床、数控钻床、摇臂钻、炮塔铣、机械手、抛光机、3d打印机、三座标测量仪、智能计量泵、轮胎模具专用设备、智能计量泵、远程泵站控制系统、机床零组件、刀具、油料、专利快速虎钳、plc、触摸屏等及专用设备开发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