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汉中万目仪电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汉中万目仪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生产精密量具量仪为主、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国有控股中型企业。从197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精密机械、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于1998年8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科技先导企业”、“专利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先进集体”等称号。
公司主要生产“万目牌”精密量具量仪、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旋转刃具三大类产品。其中,双柱高度尺指示表、双向防震卡尺指示表、英制分数卡尺指示表,全读数双指针表为公司专利产品;石油管螺纹单项参数测量仪、杠杆齿轮比较仪为国内独家生产;角度指示表、电子数显百(千)分表、机械百(千)分表、杠杆齿轮比较仪、杠杆百分表、双向防震带表卡尺、旋转锉等产品出口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国内出口总量的38.6%,并畅销国内市场。
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生命,顾客是企业上帝”的经营理念,弘扬“团结、敬业、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增强公司竞争实力,提升公司的品牌优势,努力适应经济全球化的要求,为国内外广大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916-2513375
传真
0916-2513312
联系人
韩占龙
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仪表 仪器与仪表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英制指示表、电子数显指示表、双显示表、卡尺指示表、特殊指示表、杠杆指示表、量具、石油管螺纹单项参数测量仪、对刀仪、硬质合金旋转挫。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