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蚕丝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蚕丝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丝绸原料性商品经营的专业公司。产品主要为厂丝、捻线丝、绢丝、双宫丝、细丝、地毯丝、丝绵等十几大类近百个品种,源源不断地畅销欧、美、亚、非四大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所经营的“金双鹿”、“银双鹿”牌厂丝,“雪松”牌捻丝、厂丝,“soho”牌厂丝,spcc牌绢丝,“飞雁”牌细丝、绢丝等是享誉国际国内丝绸市场的著名品牌,深受全球二百多家用户的青睐。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拥有十多家产品质量稳定、知名度较高、管理现代化的生产企业。在国内建立起了从蚕茧、生丝、捻丝、绢纺各个层次较为完整的供货体系和遍及各主要产区的采购网络,为出口提供着强大的支持。
公司还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丝类延伸产品以及绸缎、服装等非原料性产品的进出口。同时,还从事着丝绸原料商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
公司秉承“至诚至信、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互利发展”的经营宗旨,热忱期待与世界各国的朋友发展贸易,加强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86-25-4785318
传真
025- 86-25-4785316
联系人
王建宁
地址
中国南京市中山南路8号18楼
地区
所属行业
外贸公司 江苏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同经营范围.丝绸原料性商品、其产品厂丝、捻线丝、绢丝、双宫丝、油丝、地毯丝、丝绵、绵球、落绵等十几大类近百个品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