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高科激光快速成型模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高科激光快速成型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位于东莞市****木头镇南博汽车城f209号,聚集了多位在快速成型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激光快速原型制造基地之一。
公司拥有rs350ss激光快速成型机及真空注型机,使用美国somos公司最新研制的14120光敏树脂,有效克服了激光原型高脆性的缺点,同时又有很高的强度,能够为客户制造出高强度、高精度、高韧性的原型,填补了国内在该行业材料应用方面的空白。
同时,公司拥有多台大型cnc加工中心、真空复模机,具备生产汽车外覆塑料件和仪表盘等超大件的生产能力。能够满足客户的批量制作要求,保证及时交货。能够为广大客户完成激光原型制作、cnc手板、小批量塑料件生产、塑料产品的外形及结构设计等一条龙服务。
东莞市的塘厦、清溪、常平、石龙等镇是台商云集之旺埠,我们愿竭诚为各位朋友提供满意的服务。
共有103人浏览过本页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7128882/87127618 13602316331
传真
0769- 87127618
联系人
赵中岳
地址
东莞市樟木头镇南博汽车城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3-1-1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