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三坐标测量机)

公司简介

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原航空部第三0三研究所)成立于建国初期,直属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是国家级多学科综合技术研究所,现有职工10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500余人,其中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50余人。长期从事光、机、电、液压、计算机、计量仪器等技术的开发研究工作。
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从事三坐标测量机开发、研制的单位。从一九七三年开始至今已有二十六年的历史。由于本所具有精密加工、超精密加工、精密检测等重要技术基础。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三0三研究所在国家科委、国防科工委的支持下,引进国外技术与国外搞技术合作。三十一年来已形成九个系列(iota系列、xb系列、swift系列、lz系列、ts系列、lm系列、orient系列、century系列、future系列)九十多种型号,(测量范围从555mm到12000mm)。到目前为止国内外用户已达四百多家。
三0三所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与国外同类机型技术水平相当,技术指标相等,主要部件与国外完全一致。电控系统引进国外意大利dea公司技术、国外元器件,按照美国ul标准组装。光栅、测头进口英国renishaw公司新产品。电机进口美国通用电器公司新产品。测量软件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德国国家物理实验室ptb认证。
三0三所在开发、生产、经营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体制下,已成为中国三坐标测量机首强。
303所测量机产品技术特点
我所1972年开始研制三坐标测量机,1978年三坐标测量机商品化,是国内第一家生产测量机的企业,现已销售400多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国内共有2000多台),至今已有九种不同系列品种的测量机。
·ciota桥移动式16种规格。
·szc——j866桥固定式高精度测量机。
·xb654手动悬臂式测量机。
·ts654手顶式数控测量机。
·lz立柱式测量机。
·lm龙门式测量机。
·century世纪型测量机
·orient东方型测量机
·future未来型测量机几乎覆盖了测量机的主要品种,具有这些全面制造能力的厂家在国外也罕见。为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替代了1/4的进口产品。创产值约3.5亿人民币。我们的这些成就被国家注意,行业发展技术纳入国家发展计划中。从七五开始,每个五年计划都有国家攻关计划经费支持。
九五期间的任务是开发0.01um分辨率的激光测量机电话:010-67956436,67983689,68380521-4257
传真:010-68380403
联系人:魏国强
http://www.cp*****.com有557人浏览过本页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7956436;67983689
传真
010- 68380403 ;13501390009
联系人
魏国强博士
地址
北京市2559信箱31分箱
地区
中国北京
E-mail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61-9-1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