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鑫泰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cnc线切割机、edm火花机的大型民营企业,长期为广东的机器商提供优质的线切割主机,edm主机及各种线切割的控制柜、电火花机控制柜.
此外,我公司产品已畅销欧洲、南美、加拿大、香港、澳洲、西亚及东南亚等地区,是中国大陆同行业中创汇最大的企业.主要产品:1.数空线切割机床:
gs16~gs120(dk7716~dk77120)全系列主机,锥度0~6
gs-viiia立式控制柜
gs-viiic台式控制台
yh-a立式控制柜
yh-c台式控制台
单板控制台
注:机床采用滚珠丝杆、直线导轨,具有精度高,寿命长,运行稳定等特点.控制柜采用华硕586主板或台湾研祥586主控机,可直接读取autocadr12~r15输出的dfx文件;mastercam的输出nc文件(g代码);扫描仪scanner输出的pcx文件等,具有极强的兼容性.
2.edm放电加工机
m250、m300、m400、m500、m600全系列主机。机床有台湾原装机、国共合作机、国产机,控制柜为台湾技术,我公司的生产水平完全达到台湾控制柜的水平。
3.经营线切割、火花机的各种配件
光明钼丝广东地区一级代理
南京乳化油广东地区一级代理
我公司还经营长风、三光、上无专、海曙、泰州、江西江南厂的导轮、水咀等各种配件,我公司在广州、深圳、珠海、东莞、顺德、南海设有分公司,广东珠江三角洲地区负责送货,其他地区负责邮寄。
4.代理经营台湾健晟铣床,台湾立伟加工中心生产的各种模具机械设备。
5.我公司是武钢、北钢、广东地区代理,经销国产进口模具钢材,备有大型杭州精密磨床(mm7150型),大型铣床,加工各种模具钢材。
6.模具制造:各种五金模、塑胶模具加工制造
7.售后服务
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我公司非常注重售后服务,在珠江三角洲设有多家维修部,24小时之内可及时****为客户维修各种型号的现切割机床,并可对多个电脑进行网络连接。我公司备有各种编程软件、autop软件、gs-viii软件、hy软件等,可帮助客户进行电脑与单板机的数据传送。
对国外及国内广东地区以外的用户,我们会随即附送全套电子备板,并排技术人员前往进行安装、调试、培训,并免费保修一年半(18个月)。另:如国外客户要求调机,我们将提供技师的****,您只需提供调机期间的日常食宿.
共有512人浏览过本页

联系方式

电话
020-34710757
传真
020-34710756
联系人
严莹
地址
地区
中国广东
E-mail
所属行业
模具 塑料模具
成立年份
2002-7-1816:42:31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