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宝(珠海)打印机耗材制造厂

公司简介

我们厂——力宝(珠海)打印机耗材制造厂是主要生产(epson、canon、hp)喷墨机墨盒、填充墨水、硒鼓、碳粉等系列兼容产品的oem生产厂家。是由一群具备有多年代加工打印机耗材兼容产品生产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本公司更罗致了各面的科技专业人士,其中更具有化学、物理、机械等专业高级人才,他们均专注研究及开发喷墨打印技术。因此,本公司能制造一系列新型的雷射及喷墨打印机墨盒。由于我们设计的产品型号齐全,品质稳定,所以我们能荣获港澳及海外多家客户公司及电脑零售连锁店委托oem生产由此可见我们的生产品质已经被各大商家所肯定。
近年来,凭着“品质、价格、服务”最大化的承诺深受港、澳客商及国内客户的赞许。我们很感谢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同时,我们始终以“不求最多,但求最好”的态度,竭诚欢迎您的合作——oem产品订单。谢谢!
我们的承诺:品质高——100%放心
价格廉——100%称心
服务优——100%舒心
我们的资源:设备先进,团队专业——信心保证
完全无尖车间生产—— 优质环保
实行封闭式管理——安全高效
libao is formed by a team of experts with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oem manufacturing
for computer industries.with the expertise know-how gained from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n both the inkjet and laser printing technology as well as the hands-on experience on oem manufacturing ,we are capable of producing a wide range of compatible inkjet and laser cartridges to work with epson、canon、hp ect. facsimile machines or wide-format plotters.in addition,quality is our main concern and custoner focus is our next priority.
厂址: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南屏镇工业区
业务电话(tel):86-756-8813030 传真(fax):86-756-8813030
联系人:李先生 13822257888
郑先生 13192276703
林先生 13172650442
如果您对我们的oem(代用墨盒)产品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或浏览网站:http://www.li******.com或发邮件(e-mail):libao100@li******.com。
力宝(珠海)打印机耗材制造厂
libao printout device co.,ltd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6-8813030
传真
+86-756-8813030
联系人
林先生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南屏镇工业区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广东(Guangdong)珠海市
E-mail
所属行业
计算机硬、软件、网络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epson、canon、hp等品牌打印机耗材兼容产品。产品型号齐全、品质上乘、价格廉美、服务一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