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云南省邱北县达平辣椒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辣椒之乡·云南省邱北县达平辣椒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邱北小辣椒”的主产地邱北县树皮彝族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保证了辣椒的质量,而且保证了年可****5000吨以上的出口级邱北辣椒干、辣椒圈、辣椒粉、辣椒碎及油辣椒、油鸡棕、糊辣椒面等“达平牌”辣椒系列产品(可长期供货)。公司生产的“达平”牌辣椒系列产品,是云南省内唯一获得国家颁发的《云南省无公害农产品证书》(证书编号:yn013)的无公害辣椒产品。公司还经营其他农副产品如白芸豆、玫瑰茄等,同时代理其他公司的产品。
“中国辣椒之乡·云南省邱北县达平辣椒有限责任公司”热忱欢迎中外客商到公司参观、洽谈业务;进行项目投资、技术入股、经销代理等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876-4881236
传真
0876-4881236
联系人
李云凤
地址
云南省邱北县树皮彝族乡树皮商贸街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农、林、牧、渔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出口级全红有把辣椒干
出口级全红无把辣椒干
统货有把辣椒干
统货无把辣椒干
出口级辣椒粉
出口级辣椒圈
出口级辣椒碎
其他辣椒系列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