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富事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片材分厂)

公司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富事达塑业有限公司(苏州塑料一厂)专业生产注塑制品、塑料片板材、波纹管及改性材料,拥有众多子公司、合资公司,具有集团化生产规模。公司名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50家最大塑料企业前茅,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97年5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共同体成员单位之一。在2000年3月通过了qs9000质量认证体系,目前正在贯彻实施vda6.1标准。 公司致力于塑料制品的开发、生产和服务已有4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模具设计与材料改性等产品开发经验。研究所97年被批准为苏州市工程塑料应用和开发中心,是首批市政府批准的10家技术中心之一。
 公司凭籍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严格的管理,不断加强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并先后从奥地利、德国、意大利、日本、台湾、香港引进各类双螺杆挤出机、精密注射机、片板材、波纹管生产线等50多套,年生产能力在2万吨以上。公司根据各个领域的发展和需求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已形成了以汽车、家电、电子、生物工程、办公家具、食品包装为主的产品发展方向,并形成了多方面的产品系列。目前,公司已获得了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凭借日本、德国进口的先进设备以及科学的生产程序,生产的低泡及不发泡pp、改性pp、hips、abs、pe、pet等片材以及发泡psp片材。它们具有一系列优良特性,如绝缘性能、耐热性能、隔音性能、阻光性能以及较好的刚性等,并且能够剪裁及印制,可用作为包装物、皮包等基材以及作为汽车内衬材料,还可用于家电、装璜、文具等行业。abs、hips、pp光板以及各类粗细花纹板,消光板等:该板材系列二次成型后,主要用于冰箱、冰柜的内衬材料,美容柜,汽车、火车内饰件,工业食品行业的包装材料,其不吸塑产品是模板制作、建筑行业、以及相关装饰领域的理想材料。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65522551
传真
0512-65523031
联系人
雷震霄
地址
苏州市山塘街749号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江苏(Jiangsu)苏州
E-mail
所属行业
造纸、包装、印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1、pp(片、板):饮料杯、果冻杯、快餐盒、方便面碗等食品包装等。
2、pe(片、板):箱包内衬、服装领衬、热板及建筑装潢材料等。
3、hips(片、板):五金、电器、医药行业、工艺品包装等。
4、abs(片、板):冰箱或冷柜内胆、汽车仪表盘、电脑雕刻、标牌、模型、水处理行业、吸塑箱包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