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成都九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九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八年。本着专业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医疗设备事业和发展,以提升服务品质,追求全面的客户满意为原则,成为国内口碑好、服务佳、成长稳定的专业医疗设备代理公司。
  成都九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代理德国蔡司公司的外科手术显微镜、高精密度检验用显微镜、各种眼科仪器及相关医疗产品;代理日本光电血球计数仪系列;英国sensititre(先德)系列荧光法微生物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是国内相关领域设备齐全、服务网络完善的专业医疗设备代理公司,是多家世界知品牌的中国区代理。所提供的仪器均为久经市场考验,临床医生首肯的世界一流优质产品。
  公司自创业之日起即以“服务”为企业立足之本。每一设备引进之前销售及维修均做了完整规划与努力,务求让所有用户用的更安心、更有保障。优秀的工作同仁更是九洲公司最大的资产。秉承专业培训原则,公司致力于培养属于九洲文化的工作伙伴。依照专业化严格训练课程,培育出优秀的专业工程师,以便能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成都九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秉承让顾客满意的原则,坚持“九洲专业化,购买无牵挂”的专业化经营理念,致力于提升品质,追求全面的客户满意度。我们深信“九洲专业化、购买无牵挂”经营方式将会继续为中国每一个医疗设备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公司还将一如继往追踪世界医疗设备最新动态,与专业医师携手并进,力争将中国医疗设备事业推向世界一流水平。
--------------------------------------------------------------------------------
   总 部:成都市二坏路南三段1号祥福苑西福楼7楼f座
   电 话:028-85597259 85572950
   传 真:028-85572950
e-mail:jiuzhou@cd******.combr> http://www.cd******.com

联系方式

电话
028-85597259
传真
028-85572950
联系人
付桂英
地址
成都市二坏路南三段1号祥福苑西福楼7楼F座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四川(Sichuan)成都
E-mail
所属行业
医药、卫生、保健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1、德国蔡司公司的外科手术显微镜、高精密度检验用显微镜、各种眼科仪器及相关医疗产品;
2、日本光电血球计数仪系列;
3、英国sensititre(先德)系列荧光法微生物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