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德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波德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波保税区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内,系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提供三坐标精密检测、激光扫描测绘、逆向工程设计等服务和成套设备的专业公司,是一家服务国内模具、汽车、和其他相关企业的中美合资高科技公司,也是美国普赛、星科、bsi等著名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和集成增值代理商。
德立科技的测量技术是基于先进激光扫描测头、精密移动式三坐标测量机器手、以及功能强大的点云处理和曲面构成软件的第三代激光扫描测量系统。与以前的扫描测量设备不同,我们的扫描系统具备以下特点:
轻巧易搬:重量轻(不足十公斤),而且搬动后一般不需重新校正。
维护容易:对环境无特别要求,可方便地用于生产车间或一般设计室。
应用面广:对被测物体基本无尺寸限制,可用于复杂零部件的设计造型。
简单易学:操作简单,经过短期培训,大多数人可基本学会使用。
性价比高:与目前国内外市场上的同类设备相比,性价比最好。
一机多用:除扫描功能外,还可用于零部件尺寸测量、装配误差检测(如车身在线检测)等。
采用德立科技可以为您大幅提高效益:
缩短设计和生产周期:所需时间是传统方法的十几分之一到几十分之一。
降低模具制造成本:对模具电极进行曲面匹配检测可大大降低模具的废品率。
模具及其他产品出口:越来越多的厂商要求制造厂提供计算机检测报告(产品和原始设计间的误差比)。
提高企业和产品形象:计算机检测和产品的质量保证无疑是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法宝。
从快速三维激光扫描测绘,到逆向工程完整解决方案,德立科技不仅为小型企业提供专业、快速的扫描测绘、逆向设计和计算机检测服务,也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最有竞争力的成套设备和相关培训。
欢迎来电垂询或洽谈合作事宜。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86822396
传真
0574-86822395
联系人
崔先生
地址
宁波保税西区创业大道七号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浙江(Zhejiang)宁波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工具、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系统
三坐标测量机
逆向工程软件
快速成型
工业设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