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恩平金马麦克风音响器材厂

公司简介

恩平金马麦克风音响器材厂是一家专业从事麦克风配件及成品生产、研制、销售的现代型企业。本厂位于中国珠江三角洲的著名侨乡-----广东恩平市,交通、商贸环境极为便利。  本厂自1993年建厂以来,凭着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从简单的麦克风配件加工发展到现拥有各系列、各类型的麦克风配件、成品生产的现代型企业。近年来,把握市场的需求,先后研制了一批档次高、适销对路的麦克风的各类型麦克风配件加工及成品生产能力,可及时按客户图纸出样,并快速投入生产。  我们生产的麦克风配件及成品,从原材料入厂到制成成品出厂全部由先进的一条龙生产工序完成,并经技术精湛的技师 严格质量检测,确保本厂的麦克风产品具有外表美观、性能优越、质量稳定、价格优廉的特点。多年来,本厂生产的kahaha、saiou系列麦克风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众多用户的赞誉与推崇。我们始终信守“品质至优、服务至上”的原则,精益求精地不断推出优质产品。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用户前来洽谈、定货,开展良好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50-7815322
传真
86-0750-7814322
联系人
伍明相
地址
广东省恩平市东安工业区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广东(Guangdong)恩平
E-mail
所属行业
农、林、牧、渔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麦克风,音响,有线咪,****咪,会议咪,麦克风配件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