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晨龙锯床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晨龙锯床有限公司(浙江晨龙集团缙云锯床总厂)创建于1985年,拥有厂房面积4.5万平方米,资产总值5797万元,是锯切机械专业生产厂家,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机械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企业1991年起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骨干企业,1992年后被连续评为省行业,1995年被评为全国行业最大规模乡镇企业,先后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省工业优秀企业"、"全国财会先进集体"、"全国安全管理先进集体"等称号;连续八年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我们一贯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目前生产的"晨龙"牌系列金属带锯床,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已集国内外同类产品之精华于一身,具有科技含量高,结构合理,性能稳定,高效节能等优点,是圆盘锯、弓锯床升级换代的最佳产品,广泛用于黑色、有色金属、塑料及非金属材料锯切。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我厂同时承接特大规格型号,卧式、立式锯床的设计制造。

联系方式

电话
0578 3158588
传真
0578 3161588
联系人
丁泽强
地址
浙江缙云壶镇溪东北路149号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浙江(Zhejiang)丽水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工具、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卧式带锯床、双柱卧式带锯床、立式带锯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