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萧山市棉纱市场

公司简介

萧山市棉纱市场是经萧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由浙江汇宇营建集团筹资组建的。它为广大棉纺织企业和棉纺织产品经销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专业棉纱交易场所。
萧山市棉纱市场的年成交额达5亿元以上.
目前,浙江汇宇营建集团有限公司已决定再加投资,扩大市场规模,以促进市场的迅速形成和快速发展,并为扩大招商创造了条件。为此,萧山市棉纱市场热忱邀请贵单位进场设点经营。我们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交易环境和优惠的政策,必将为您单位打开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创造条件。
具体事项,

联系方式

电话
0571-2726557 2729600
传真
86-571-2722278
联系人
陆风林
地址
通惠路633号
地区
中国大陆浙江萧山市
E-mail
所属行业
纱线, 化纤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