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连三达奥克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三达奥克化学有限公司系从事工业清洗、精密洗净、金属表面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宾馆洗涤、家居清洁的产品生产和技术研发的专业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辽东半岛南部风景秀丽的“北方明珠”--大连市。本公司的产品有:工业清洗剂、金属表面处理剂、水处理剂、商用清洗剂、家居清洁剂。
公司永远恪守“诚实、信实、踏实”的经营宗旨,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不断追求尽善尽美的服务,时刻恭候海内外各界朋友的光临。

联系方式

电话
0411-86821770
传真
0411-86822449
联系人
大连
地址
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能街30号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辽宁(Liaoning)大连
E-mail
所属行业
石油、化工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大连三达奥克化学有限公司系从事工业清洗、精密洗净、金属表面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宾馆洗涤、家居清洁的产品生产和技术研发的专业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辽东半岛南部风景秀丽的“北方明珠”--大连市。
本公司的产品有:工业清洗剂、金属表面处理剂、水处理剂、宾馆酒店清洗剂、家居清洁剂。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工程师队伍, 能承接各种清洗工程项目,提供全面系统地维修保养技术咨询服务。
工业清洗的品种有:工业通用脱脂、除油、除锈产品、工业清洗机专用清洗剂、电力电气设备用清洗剂、超声波清洗剂等。包括船用系列产品、石油化工行业用系列产品、食品加工行业用系列产品、汽车维修养护用系列产品、电子设备及电器系列产品、印刷行业用系列产品。
金属表面处理的产品有:金属表面脱脂剂系列、金属表面处理添加剂系列、铝及铝合金表面处理剂系列、铜及铜合金表面处理剂系列、钢铁表面****化处理剂系列等
水处理的产品有:循环水系统除垢系列、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系列、杀菌除藻系列
商用清洗的产品有:洗衣房用系列产品、餐饮用系列产品、客房及pa用系列产品
家居清洗系列
公司的产品全而优,相信你的选择一定不会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