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虎牌保险柜文件柜

公司简介

天龙柜业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是天龙企业在北京的唯一销售单位,办事处隶属于天龙企业。天龙是河北虎牌集团核心支柱企业,为中国最早生产保险柜产品的企业之一,国家二级企业,总投资2000万,拥有国内一流的总装、喷涂、浇注生产线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冲床,等离子切割机,拉伸成型和cad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等设施。年生产保险柜、文件柜、防****门10万(套)是国内一流的钢制保险柜等安全器材专业生产企业。
主导品保险柜共八大系列,40多个品种,100多个规格。产品经公安部检测中心符合gb10409—2001a国家标准。产品可防锤砸、火焰切割、tnt爆破。产品畅销国内20个国家和地区。
虎牌保险柜83年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85—87年连续两届荣获轻工部优产品。87—2002年连续16年荣获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信任杯”。90年首创国家银质奖,为同行业最高奖。93年获河北省免检产品证书等荣誉称号
企业87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工业部“优秀质量管理企业”。90年晋升国家二级企业。95年被评为河北省百强企业,93年获首届全国优质产品展销金奖。
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2001年 企业进行了改制,改制后的河北虎牌天龙柜业有限公司,更增添了活力,产品质量有了长足的提高。

联系方式

电话
010-89550475
传真
联系人
由佳成
地址
北京通州尹各庄商业街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北京(Beijing)
E-mail
所属行业
安全、保安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