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藏大地经纬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地经纬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3年发展历史以经营试验仪器为主的公司。经营欧美进口成套试验仪器、进口国产测绘仪器、各种砼、砂浆试验模具、水泥物检及分析仪器、建筑施工试验仪器、公路铁路工程试验仪器、化学试剂、玻璃仪器等,产品从进口到国产己达到上万种,从事销售、维修和市场开发等各类专业人员50多人,销售网络己由内地正式转向大西北腹地,在国内试验仪器市场己经具备了相当的行业竞争实力。到目前已取得了济南试金、无锡旺达、瑞士徕卡、日本索佳、天津欧波、苏州一光、北京博飞、南京土壤、沭阳智能、上海天平仪器总厂、天津泰兴、北玻等46个著名中外试验仪器、测绘仪器厂商的总代理权。

联系方式

电话
86-0891-6830998
传真
86-0891-6812232
联系人
陈东梅
地址
西藏自治区交通科研所拉萨市罗布林卡路15号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西藏(Xizhang)西藏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工具、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济南试金、无锡旺达、瑞士徕卡、日本索佳、天津欧波、苏州一光、北京博飞、南京土壤、沭阳智能、上海天平仪器总厂、天津泰兴、北玻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