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瑞莹鼠标垫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瑞莹鼠标垫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鼠标垫制品的民营企业.本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并有着数年的丰富生产经验以及精湛的工艺技术.
公司主要产品畅销国内市场.近年来公司产品定位在出口上,并成功地销往韩国,美国,中东地区等多个国家.年创汇在40万美元以上.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不断开拓市场.如今在国内的大多数城市都能见到南京瑞莹产品的身影,形成了南京瑞莹的品牌效应,2003年公司再接再厉,拉开了二次腾飞的序幕.
鼠标垫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产品分高 、中、低档;高档的由pvc和abs组成,它集广告宣传,礼品赠送于一身.是国内原有产品的换代产品,特别是护腕垫,它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制成,是本公司的专利产品.宜用于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而无疲劳感.精美的产品犹如一件完美工艺品,做到人鼠合一,时尚,让人以美的享受!

联系方式

电话
86-25-2212094
传真
86-25-2212639
联系人
刘杰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420号488室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江苏(Jiangsu)南京
E-mail
所属行业
计算机硬、软件、网络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pvc鼠标垫---------顶为pvc丝印、胶印,底部材料有:eva、eva橡胶、天然橡胶发泡、pvc发泡等。常用规格:18*23cm 18*22cm 19*23cm ,也可由客户指定。
超薄pvc鼠标垫----pvc丝印、胶印,背胶工艺的结合品。
常用规格:18*23cm 18*22cm 19*23cm 厚度1-6mm ,也可由客户指定。
eva鼠标垫---------eva厚度、颜色选择性强。鼠标垫形态各异,美观适用,价格低廉。
常用规格:18*23cm 18*22cm 19*23cm ,或20.5直径圆形,也可由客户指定。
橡胶鼠标垫---------天然橡胶有很好的防滑性能,配合先进的工艺,使其成为鼠标垫极为理想的材料。
常用规格:18*22cm 18*23cm 19*23cm ,也可由客户指定。
手腕鼠标垫---------形状各异,美观大方,养神舒适。有硅胶或橡胶一次成型或多次成型工艺。
常用规格:18*23cm 18*22cm 19*23cm ,也可由客户指定 。
相片垫---------------结构特点:pvc透明表面,底材有eva、橡胶、pvc发泡等。可随时更换图片,鼠标垫性能优越。
常用规格:18*23cm 19*22cm 20*20cm ,厚度1-5mm,也可由客户指定。
明片垫-----------------鼠标垫内有夹层,可放置名片,样式美观,方便实用。
常用规格:18*23cm 18*22cm 19*23cm ,也可由客户指定。
硅胶产品-----------颜色可由客户指定,莱卡面料。形状各异,可加图案。
常用规格:由客户指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