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世计联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世计联贸易有限公司,是全国标准计量器材协作网的实体,各省市140余家标准计量器材****站的北京办事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成立以来,以其高效率,正规化的管理,快速稳定的发展壮大赢得了很高的商业信誉。
  北京世计联贸易公司主要代理销售国外近20家高性能、高品质的进口测试仪器设备,销售国产高精度的仪器仪表,重点推荐国内民营企业十家优质产品。公司是德国尔马公司委托日本技术精密(马尔公司日本代理)授权中国代理。公司是日本第一测范制作所在中国的总代理。销售德国马尔公司生产的国际尖端测试仪器设备。销售日本一测生产的光学式小孔径测量仪器、空气测量仪器、标准环塞规等产品。销售代理国内名牌优质测试仪器仪表。销售代理的国内十家民营企业分别是:北京时代公司 北京德上公司 北京智能机器技术公司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厂 沈阳龙腾电子仪器公司 鞍山钢都砝码厂 泉州市临江实验仪器厂 深圳胜利电子公司 桂林晶瑞电子公司 广州泰仕电子仪器公司 
  本公司开展的业务还有:国际国内贸易、所售产品技术支持、计量室的建立与改造、技术咨询与服务。
  北京世计联贸易公司作为计量行业国际全作联谊的纽带,充分利用代理及国际分销商的职能,发挥销售网络的作用,向全国技术监督院、计量器材协作网成员单位、国内工矿企业、军工单位、科研院校及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进口测试仪器设备,并拥用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本公司经济技术实力雄厚,拥用计量行业的专家,他们多年的丰富经验竭诚为各行各业提供从系统设计、设备选型、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为方便用户急需,公司备有马尔公司、tesa公司部分现货产品。以灵活周密的经营方式与商务条件深得用户信任。
北京世计联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愿通过不懈努力,真诚与各界朋友长期合作!
我们的宗旨是:团结、协作、求实、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10-64249606
传真
010-64249939
联系人
周本利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1号华府景园4-104室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北京(Beijing)北京市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工具、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长度仪器、电学仪器、温度仪器、分析仪器、流量仪表、进口仪表、衡器天平、电子天平、力学仪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