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

公司简介

國 際 職 業 培 訓 師 協 會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training society
章 程constitution
在新一轮知识型经济的全球竞争中,一个培训效果的好坏取决于培训师。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在国际培训师行业中是一个权威的机构,拥有一批比较著名的培训师,为企业提供优秀的培训师。目前培训市场培训师日渐增多,为了推动国际咨询行业的发展,准备培养一批新加入培训师行业的新人,协会设立会员制,招收和培养一批优秀培训师,经培训合格后,颁发资格证书。
宗 旨 our vision
本协会以“整合和提升专业培训师之智能与经验”,“建构培训师专业成长网络,培育跨世纪优秀培训师人才”,“追求各种资源之最大使用效率,进而发挥资源使用之综效”为宗旨。
任 务 missions
◆扮演培训师与企业之间沟通桥梁角色,协助培训师宣导与推动。
◆提供专业培训师研究发展、终身学习的成长环境。专业培训师之交流及相关学习,拓展人际网络,分享事业经验,共创交流的园地。
◆结合国内外相关机构发展专业培训师资格认证制度,以提升专业培训师之专业研究才能。
◆结合专业培训师之力量,协助企业界解决经营管理之问题点,以改善企业经营体质。
◆提升咨询培训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促进咨询培训业的区域交流与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21-58772157
传真
联系人
王先生
地址
上海东方路428号339室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上海(Shanghai)上海
E-mail
所属行业
服务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认证及管理暂行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提高培训师素质,规范培训行为,加速培养、提高有素质的培训师专家队伍,促进全球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的培训师指以下专业范围;
a.企业战略管理发展 b.人力资源管理 c. 潜能激发 d. 项目管理 e.客户服务 f. 公司理财 g.职业能力发展 h.领导力发展 i.组织变革与管理 j.谈判与沟通 k.生产与管理质量 l组织行为与心理学 m.薪资与绩效管理 n.个人生涯规划 o. mba与emba p. 商务礼仪 q.其它
第三条 本办法在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的指导下,由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中国秘书处组织实施。
第二章 认证条件
第四条 本办法所称的注册中、高级培训师是指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对从事上述培训专业工作富有经验的专家所授予的职业信誉称号。
第五条 凡申请注册高级培训师资格认证的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 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优秀培训业绩及任职五年以上的具有中级专业职务的人员;
(二) 从事本办法第二条所列范围内一项或多项培训工作,有扎实的专业理论与实战技巧,具备独特的授课形式及效果。
(三) 有较丰富的培训经验,从事培训至今授课50次以上。
(四) 熟悉并遵守培训业的行业规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 培训业绩突出或对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发展有突出贡献者,可不受第五条第(一)款的限制,破格参加认证评审。
(六)参加认证的人员必须是本协会的会员。
第六条 凡申请注册中级培训师资格认证的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 具有优秀培训业绩及任职五年以上的具有中级专业职务的人员;
(二) 从事本办法第二条所列范围内一项或多项培训工作,有扎实的专业理论与实战技巧,具备独特的授课形式及效果。
(三) 有较丰富的培训经验,从事培训至今授课30次以上。
(四) 熟悉并遵守培训业的行业规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 培训业绩突出或对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发展有突出贡献者,可不受第六条第(一)款的限制,破格参加认证评审。
(六)参加认证的人员必须是本协会的会员。
第三章 认证机构
第七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的鉴定机构是协会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资格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人员组成由协会理事会审议批准;鉴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和管理其它具体工作。
  第八条 鉴定委员会由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原则性强、且在培训领域有较深造诣的专家组成,成员13--15人,设主席1人、副主席2人。
  第九条 鉴定委员会下设专业考评组,考评组人数视实际需要设定,组长由鉴定委员会委员兼任。
第四章 认证程序
  第十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资格认证工作每年进行一次。
  第十一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资格认证程序:
  1、申报者填写统一的《注册中、高级培训师申报表》(表格在网站上下载),填好后经所在企业审核同意后,连同本人从事培训的主要案例材料,一并寄送协会;
  2、鉴定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
  3、申请者参加协会组织的培训与****;
  4、鉴定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提出拟授予注册培训师****;
  5、协会对上述****核准后,予以公布,并向合格者分别颁发《注册中级培训师》、《注册高级培训师》资格证书。
第五章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的权利与义务
  第十二条 获得注册中、高级培训师资格称号的人员,其注册中、高级培训师证书可作为持证人从事培训市场活动的信誉凭证。协会在各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第十三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应承担的义务:
  1、维护协会声誉,遵守培训师行为规范条例;
  2、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培训的课程及授课质量承担责任;
  3、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4、接受协会的管理和监督。
第六章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的管理
  第十四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实行年检制度,年检不合格者不予注册。
  第十五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注册的有效期为三年。注册中、高级培训师在注册有效期满后须向协会提出重新注册的申请,由协会对申请者三年中的培训业绩和职业道德进行考核,合格者再次予以注册。
  第十六条 注册中、高级培训师离开培训岗位。连续三年(含三年)以上从事其他职业的,取消其注册资格。
第七章 附 则
  第十七条 本办法的实施细则另行规定。
  第十八条 本办法的解释权和修改权,最终属于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
  第十九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申报2003年国际10大培训师、亚洲10大培训师、中国10大培训师》
--------------------------------------------------------------------------------
各位培训师:
由我会开展的2003年度国际10大培训师、亚洲10大培训师、中国10大培训师的评选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和咨询界的广泛关注,在企业界、咨询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的规范中国咨询业培训市场,让更多有能力的培训师脱颖而出,我协会于2003年度国际10大培训师、亚洲10大培训师、中国10大培训师的评选活动,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全球与中国培训师资料库的连接,以此推动中国培训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国际十大培训师、亚洲十大培训师申报条件:
a . 申报必须是本协会会员,曾由本协会评定的高级培训师职称的培训师。
b. 从事培训师行业三年以上,其中在必须服务过50家以上企业;
c.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从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和投诉;
d.申报国际十大培训师、亚洲十大培训师如是中国国籍的培训师,必须有中国政府承认的中级以上专业职称;
e.申报国际十大培训师需主持过成功的著名企业管理咨询案例;
f.申报国际十大培训师、亚洲十大培训师需成功地主讲过典范的培训课程;
二、中国十大培训师申报条件:
a.必须是本协会的会员。
b.申报者必须在中国国内成功主讲过30次课程以上。
c.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从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和投诉;
d.申报中国十大培训师必须是中国国籍的培训师,必须有中国政府承认的中级以上专业职称;特殊情况除外,如对培训行业贡献较大,必须有佐证资料提供。
三、填报时间和程序:
“国际10大培训师、亚洲10大培训师、中国10大培训师”评选活动的工作按照国际通行的方式进行,分初审、复审两个评审阶段:
a.初审阶段:请各申报人于2003年11月1日之前按要求将申报表格(表格在网站上下载)填好,并附上相关材料邮寄至我会中国秘书处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会邮箱,我会将对上报材料进行初步的审阅,初审工作需20个工作日;
b.复审阶段:通过初审的培训师将收到复审通知书,请按要求将复审材料上报至我会,并交纳复审费用:国际10大培训师、亚洲十大培训师复审费为500美元或4700元或5000元人民币,中国十大培训师复审费为3800元人民币(凡本协会评定的高级培训师参加此次评审费用为2800元人民币),评审委员会将对复审材料进行审议,复审工作需20个工作日。
四、入选培训师将获得:
a.2003年度国际10大培训师、亚洲10大培训师、中国10大培训师荣誉证书;
b.将个人资料档案纳入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中国秘书处培训师资料库,可通过网上检索系统进行查询;
c. 优先获得协会培训课程的推荐。
五、此次评选活动中落选的培训师,将由我协会重新评定出50位优秀培训师,并给予优秀培训师荣誉称号,由我协会颁发荣誉证书。
六、颁发荣誉证书。
2004年1月将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另行通知)
地点: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428号339室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中国秘书处
邮政编码:200120
电话:8621-58772157 8621-58876137(总机)
传真:8621-58767426
email: ipts@ip**.cn
國際職業培訓師協會
國際職業培訓師資格鉴定委員會啓
2003年8月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