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湖南叉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叉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湖南叉车总厂改制成专业生产叉车及工业车辆的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湖南省衡阳市,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叉车生产企业,是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专业生产叉车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美国生产的xel三座标检测仪、意大利生产的mcm卧式加工中心和qtt44对刀仪、台湾友嘉公司生产的mfu/1350立式加工中心以及英国帝国化学公司引进的火焰检测设备。公司还拥有高中级职称科研人员120人、高素质技师300余人。产品开发、工艺制造普遍采用cad,严格按照iso9000执行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生产高品质的产品。
公司产品经过不断改进和更新,现在已经形成1-25吨内燃平衡重液力传动叉车系列;1-6吨内燃防爆叉车和防火叉车系列;q25-q45型内燃牵引系列和电动牵引车系列;1-3吨电动叉车系列以及特种叉车和越野叉车等近100多个别规格型号产品。其中2-12吨系列柴油机液力传动叉车是引进国际技术生产的新一代叉车,具有可靠性高,操作简单舒适,维修方便等优点。5-6吨液力叉车多次获得原机械工业部优质产品,2-3吨叉车通过国家工程机械检测中心试验合格,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为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服务于用户,我公司在广州、海口、汕头、湛江、防城港、青岛、连云港、柳州、长春等全国各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销后服务网点,对用户实行叉车销售、配件****和三包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734-8806166/8375003
传真
联系人
伍孝臣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粤新路5号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湖南(Hunan)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工具、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1、2-3吨柴油液力传动叉车;
2、5-6吨柴油液力传动叉车;
3、2-3吨内燃防爆叉车。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