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鸿昌磨光材料厂

公司简介

佛山市纲略金属制品厂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大福南路深村工业大道东。
  公司以生产各大小鸟笼,宠物笼,广告架货架等多种铁丝制品,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长期以来,本厂已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生产经营方式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制,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及操作人员,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起货快捷,能解决特殊生产厂家不同要求的特殊钢铁丝产品。无论款式、质量、交货期都赢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7-5337268
传真
86-757-5313038
联系人
岑焕开
地址
大福南路深村工业大道
地区
中国大陆(China广东(Guangdong)佛山市
E-mail
所属行业
计算机硬、软件、网络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