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黄岩明日塑料瓶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从事塑料制品、模具和吹瓶机等产品的制造。塑料制品系列包括多种克重饮料瓶坯、纯净水瓶瓶坯、防****瓶盖及各种塑料制品等;模具系列包括瓶盖模具、管坯模具、吹瓶模具等各种塑料模具;吹瓶机系列产品在多年制造经验基础上,已拥有多项技术专利,生产二步法半自动吹瓶机、转盘式红外线瓶坯加热机、转盘式红外线瓶坯结晶机及加热/结晶两用机。本公司全新研制的mr-28h型热灌装pet吹瓶机,耐温高达85-94℃,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产品通过用户使用后,普遍好评,经广泛流传,名扬四海。公司的吹瓶机系列产品适用范围广,特别用于矿泉水、含气饮料、茶饮料、食用油、化妆品、药瓶等中空容器的吹制。

联系方式

电话
0576- 86-576-4018771
传真
0576- 86-576-4018916
联系人
陈官福
地址
中国·浙江省·台州市黄岩西城东路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工业 包装机械 包材、容器加工机械 其它包材、容器加工机械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塑料制品、模具和吹瓶机等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