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株洲致远工业微波炉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 中南地区最大的 一家专业研发 、制造与销售工业微波炉及微波技术产品的私营股份高科技企业,地处 中南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和现代化城市 ---- 株洲市。公司集聚了一批国内外经验丰富的微波技术专家,他们在微波加热(干燥灭菌)技术;微波化学技术;环境微波化学技术;微波烧结技术等领域有着很深的学问。公司在国内率先合作引进德国工业微波技术防真软件,用于工业微波炉 “ 长线理论(输入阻抗、反射系数、行波系数、驻波比) ” 和 “ 网络理论(负载匹配) ” 的计算。志在 彻底打破国内低水平复制工业微波炉的格局,推动工业微波炉水平的提高,领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733- 86-733-2496000
传真
0733- 86-733-2496000
联系人
王志仁
地址
中国·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无线电二厂电视大楼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工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微波加热(干燥与灭菌)产品,微波化学产品(微波防污染,微波辅助提取,微波有机合成,等离子体化学);微波石油工业产品,微波冶金工业产品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