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迅兴金属建材(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迅兴金属建材(苏州)有限公司是台湾迅展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吴江市金家坝经济开发区投资的独资企业,投资总额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868万美元。公司地处长江下游,江、浙、沪金三角内的国家****城市,交通运输十分便捷。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彩色涂层钢板,产品规格齐全、质量上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色定做,并以最短的时间提供最优良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真正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迅兴公司--来自台湾的技术,采用高品质的涂料,生产优质的产品,提供客户致富的基石。公司坚信客户是企业生存之本,本着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迅兴公司期待与您携手创造更加璨烂的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86-512-63208820
传真
0512- 86-512-63208823
联系人
迅兴
地址
中国·江苏省·吴江市金家坝镇金厍路6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钢铁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彩色涂层钢板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