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德康气体传感器中国总代-立特科技

公司简介

中国浙江立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工业气体检测系统生产商――美国德康公司的中国总代理,负责德康产品的咨询、销售及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同时是亚太地区德康用户技术培训中心、售后维护中心。公司主要业务还包括安防工程及安防产品代理、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系统集成。公司与众多著名的安防技术****商及计算机厂商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得到了美国德康公司、惠普有限公司的广泛支持。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政府、金融、石油、化工、建筑、电力、医疗等多领域的安防及信息技术开发。立特科技将一如既往以技术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新的技术、更好的服务,并与之携手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联系方式

电话
0573- 86-573-2079055
传真
0573- 86-573-2079055
联系人
陈小姐
地址
中国·浙江省·嘉兴市勤俭路404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石油 石油石化技术 技术服务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信息技术开发.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