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湖北石油燃料油分公司

公司简介

湖北石油燃料油分公司隶属于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专业从事进口、国产重质以及轻质燃料油的自营和代储业务,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燃料油运营商。公司充分依托中国石化的良好信誉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便利的水陆交通优势,业务范围遍及湖北及长江沿线省市。2004年,我公司燃料油销售总量为22万吨,年销售额4亿多元,实现利润800多万元。
公司拥有武汉东西湖慈惠墩油库、黄陂横店油库两座重油油库,库总容量为3万立方米,能够储存轻、重质油料等多品种油品。其中慈惠墩油库能够铁路、水路装卸,最大泊位为2000吨。 
在经营中,我们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做大经营总量、提高终端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总体目标,积极开拓市场,开展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在发展中逐步形成了稳健务实的经营风格,风险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和信息管理日益成熟,在社会上拥有较高声誉和优良信用。
湖北石油燃料油分公司将永远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坚持“变革创新、求真务实、诚信合作、共创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与时俱进,与日俱新,为步入一流燃料油销售企业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电话
027- 86-027-83643044
传真
027- 86-027-83601206
联系人
徐公超
地址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
地区
所属行业
石油 石油制品 燃料类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燃料油、原油、化工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