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保定市华润油脂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保定市华润油脂化工有限公司,是在原河北省清苑县化工厂基础建立的,位于保定市南市区工业开发区,于80年代建成投产,建有标准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专业生产和技术人员,与石化院等科研单位协作,是集生产科研经贸一体的经营公司,是保定市最大的润滑油脂经营公司。
本公司生产的润滑油脂系列,特种油脂系列产品和研制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品种优质达标,包装齐全,其中我公司生产的3#钙基脂3#锂基脂和bq防锈油产品在全国多家企业使用受到用户好评。
我公司的宗旨是“信誉为本,保证质量,价格合理,优质服务,供货及时。”为满足各界朋友及用户需要。愿与新老单位合作,广交朋友,并诚笃希望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发大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312- 86-312-2036923
传真
0312- 86-312-2036923
联系人
刘玉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四平庄
地区
所属行业
石油 润滑油剂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润滑油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