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天宇蓝龙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斯特种润滑介质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零年、以世界闻名的德国拜耳公司原料为主导,系一个以生产工业用特种润滑油脂为主,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合资企业。
  深圳市天宇蓝龙实业有限公司系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分销机构,主要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而为用户提供具有最新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我们将竭诚向您提供欧洲顶级润滑油脂、顶级的售后服务;我们的润滑专家将为您提供免费技术服务,使您的设备得到最佳的润滑。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755-28792395
传真
0755- 86-755-28791977
联系人
刘凌云
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地区
所属行业
石油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润滑油,润滑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