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加坡富地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市场管理机构

公司简介

新加坡富地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80年代末,是英国富地石油公司,在新加坡投资其中一家合资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本着全球化经营战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经济的飞速发展,对高品质油品需求的日益增长,新加坡富地高瞻远瞩,适时将战略目标转向中国,为此,公司先后在中国的广州设有中国市场管理机构:致力于fortune和piak两个品牌系列的车辆和工业及船舶用润滑油脂产品在中国进行全方位的市场运作和品牌运营。
新加坡富地润滑油有限公司的世界级润滑油调配厂其产品配方和调配技术在同行中占领先地位,广泛适用于工业、交通、航空和其它领域,并通过iso9oo2质量认证,同时也得到了奔驰、宝马、沃尔沃、保时捷、大众、等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和推荐。为了全力拓展新加坡富地润滑油有限公司在华业务,进一步做好产品细分、市场细分、同步推广fortune和 piak品牌系列的车辆、摩托车及工业船舶润滑油,现面向全国诚征区域经销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6-20--34029256
传真
020- 86-20--34029256
联系人
赖华斌
地址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地区
所属行业
石油 润滑油剂 润滑油 车用润滑油 汽车发动机油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本公司主营:新加坡富地润滑油有限公司fortune和 piak品牌系列汽车、车辆润滑油、工业、船舶润滑油、液压油、金属成型加工油、乳化切削液、白矿油、溶剂油、燃料油、工业特种用油、化工产品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